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河南商丘夏邑垃圾处理厂即将建成!

夏邑一天产生多少垃圾?这个问题,你有想过吗?

答案是近300吨!

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全县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近300吨,一年共清运109500吨!

目前夏邑县处理生活垃圾的主要方式

还是卫生填埋

夏邑县无害化生活垃圾填埋场使用年限已经不多

解决“垃圾”问题迫在眉睫!

那有没有一种技术

可以不用填埋、不占用土地

就把垃圾给变“没了”?

这个还真有!

它就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

并且夏邑正在筹建这一项目

现在项目情况如何呢?

夏邑农林生物质及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占地约257亩,一期总投资人民币5.6亿元。垃圾项目为日处理城乡生活垃圾700吨,分两期建设,一期日处理生活垃圾350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消耗秸秆及各类农林废弃物约22万吨,年处理生活垃圾约25万吨,年发电量约2.5亿度,年供热约110万吉焦,可增加农民收入8000多万元。

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夏邑县发展的需要,建成后可全面解决秸秆焚烧及生活垃圾处理等问题,社会效益、环保效益显著。项目将于2019年12月完成74+24小时考核运行!

项目用地省,垃圾处理速度快,能源利用高,焚烧后的烟气排放绿色无污染……

利用焚烧发电技术处理生活垃圾的优点太多啦!

为夏邑这项民生工程点个赞!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河南商丘夏邑垃圾处理厂即将建成!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