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大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2#汽轮发电机组A级检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大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2#汽轮发电机组A级检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西岗区金海西园2号楼2单元2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0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LTEDA-JX-2020-093

项目名称:大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2#汽轮发电机组A级检修

预算金额:7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含1、2#汽轮发电机组本体及油系统检修,1、2、3#炉引风机检修(包含电机检修);1、2#发电机组转子绝缘处理、空冷系统检查处理、励磁回路检查处理、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本体检查;1、2#汽轮发电机组热控仪表检修、校验等工作,详见技术规格书中《十五:1#、2#汽轮发电机组A级检修范围》。

合同履行期限:单台汽轮发电机组A级检修施工工期不超过15天(时间介定:由汽轮发电机组停盘车至完成汽轮发电机组启动试验),开工时间确定:根据甲方现场实际情况确定并以甲方提前5天通知为准,承包人必须按合同规定的施工期限和时间施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依法存续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主营业务电力生产、安装、检修的企业或集团,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但不限于下列资料:(a)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安全部门颁发的安全施工合格证证书等)。(b)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内2个及以上10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安装、维护、大修施工业绩,投标人所提供的应用业绩主体必须与投标人主体一致。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企业在如下信用查询网站不存在失信行为。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shixin.court.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hd.chinatax.gov.cn/xxk/4、无不正当竞争行为包括涂改、伪造、租用或借用资质证书参与市场活动、以及串通投标、低于成本的报价竞标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投标人自行承诺);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资质、投标人信誉自行承诺书、业绩、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上述所有材料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代理机构将对投标方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审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至 2020年09月21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西岗区金海西园2号楼2单元2层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西岗区金海西园2号楼2单元2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资质、投标人信誉自行承诺书、业绩、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上述所有材料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代理机构将对投标方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审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拉树房村西侧

联系方式:姚工、0411-871229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连尊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金海西园2号楼2单元2层

联系方式:李冰、韩超、0411-822845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冰、韩超

电 话: 0411-8228458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大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2#汽轮发电机组A级检修公开招标公告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