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贵州铜仁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日,铜仁市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推进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规划院环卫专家、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县环卫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股室负责同志、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营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关于铜仁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及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通报;省规划院环卫专家就铜仁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了专题培训授课;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就全省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做得较好的地区进行了整改后示范展示,与会同志作了工作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营管理工作。生态环境保护是民生大事,生活垃圾处置方面的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解决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营中环境保护问题就是回应群众的关切。各区县要切实把生态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营管理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处理设施项目的实施建设,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大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力度。各区县要强化垃圾填埋场及渗漏液处理站运营管理,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根据梳理的问题台账,认真编制整改方案,按时间节点逐步完成整改工作。要加强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安全排查整改工作,认真贯彻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垃圾填埋场的防洪、渗漏液外溢、危化品的泄漏等安全风险的防范,防止对环境造成污染,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贵州铜仁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