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海南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迎来正式点火

9月4日晚,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迎来正式点火,标志着该厂正式投产,将实现屯昌县及周边地区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从根本解决垃圾围城、污染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出席点火仪式并讲话,光大屯昌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垃圾焚烧发电的过程。

21点08分,随着点火的一声令下,指挥大屏上实时监控的火炉开始泛起红光,成功实现了点火焚烧,同时也标志着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始正式投产运行。

在实现点火焚烧后,梁誉腾表示了肯定与祝贺,他指出,屯昌垃圾电厂历经一年半建成运营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节点,点火的成功,意味着屯昌告别了以前垃圾填埋的历史,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实写照。县委县政府坚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

梁誉腾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的运营管理,也希望光大屯昌公司高标准严要求运营好项目,将这个项目打造成集垃圾处理、科普教育、工业旅游于一体的环保示范项目,提升全民的环保意识和行动,为保护屯昌的绿水青山、为促进屯昌经济社会的统筹协调发展、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县长陈鹏程、县发改委、市政局、生态环境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海南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迎来正式点火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