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江西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永新县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永新、遂川、永丰、安福四个县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进度,9月2日,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永新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志斌主持会议。县委书记肖兵,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劲涛分别陪同。

毛顺茂一行首先来到永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随后举行的推进会上,毛顺茂在认真听取了四个县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承建单位和相关责任部门的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项目调度督查,目前四个县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进度已经滞后。相关单位要把握方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实现项目建设在明年春节前后达到点火投产的这一总目标。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咬定目标,推进进度;相关部门要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严格把控项目的质量安全,做好相关的后勤保障,要依据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特事特办、办就办好的具体原则,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刘志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注重实效,合理倒排工期,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科学统筹,抓好项目建设;要系统推进,聚焦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进度,合理安排施工任务,在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确保项目的质量和施工安全;各县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同步推进项目的建设和设备安装,统筹项目的后续运营,确保项目有序合理运转。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江西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永新县召开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