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又一省重磅出击!打击危废环境违法犯罪……

近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安厅、人民检察院、交通运输厅、海事局等5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通知》,决定在今年8月至11月期间,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联合行动,遏制危险废物领域违法案件多发势头。

据了解,此次联合行动将关注医疗废物、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废酸、废铝灰、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分类收集、规范贮存、安全运输情况,旨在严厉打击非法排放、转移、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严惩一批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的大案要案,铲除相关产业链条,维护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秩序。

根据行动要求,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公安机关要会同交通运输、海事部门建立“陆上堵、水上查”的巡查机制。

群众可通过生态环境部门、公安机关举报热线“12369”“110”,举报各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线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又一省重磅出击!打击危废环境违法犯罪……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