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海南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即将投产 日均可处理600吨垃圾

记者从屯昌县相关部门获悉,作为海南省重点项目,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8月25日迎来首车垃圾进厂,标志着该项目即将正式投产。

“屯昌垃圾焚烧发电厂历经一年半建成,是屯昌县生态环保路上重要的里程碑。”屯昌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屯昌县委县政府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的运营管理。

“从25日第一车垃圾进场,到今天已有1100多吨垃圾进入垃圾坑,近期每日还将源源不断有垃圾运到这里,经过发酵等程序后,这些垃圾逐步进入焚烧炉进行处理。”8月27日下午,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运营方光大环保能源(屯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中瑾告诉记者,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600吨,配套15MW汽轮发电组及自主研发的烟气处理、渗滤液处理系统,总投资3.9亿元。计划于9月初点火,随后将正式投产运营。

据了解,此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屯昌县及周边地区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从根本解决垃圾围城及污染问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海南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即将投产 日均可处理600吨垃圾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