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非危固废 > 正文

湖南衡阳:今年1-7月份 共收运处理餐厨垃圾17788吨

25日,记者自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市餐厨垃圾处理中心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攻坚克难,想方设法稳定生产,助力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统计显示,今年1—7月份,共收运处理餐厨垃圾17788吨,新增签约门店179家。

据了解,为全力助力“双创”工作,市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强化餐厨垃圾收运与处置力度,依照设备维护及保养计划,对餐厨垃圾收运处理的关键设备重点维护,实现一备一用,确保了生产稳定有序;与此同时,根据餐厨垃圾实际收运情况,及时合理地调整收运路线,提高收运效率,保障收运质量;加强餐厨垃圾收运车辆车容车貌管理工作,对餐厨垃圾桶实行定期清洗,保证餐厨垃圾收运处置环境卫生整洁。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市餐厨垃圾处理中心设备运行状况良好,有效杜绝了地沟油回流餐桌,为市民食品安全健康提供了保障,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今后,衡阳市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法收运和使用餐厨剩余物喂养生猪等行为的整治执法力度,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保障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城市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湖南衡阳:今年1-7月份 共收运处理餐厨垃圾17788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