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衡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通过核准批复

经过一年时间的紧张筹备,湖南衡南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8月4日获得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这标志着衡南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进入实际性的建设阶段。衡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建于衡阳县演陂镇泰华村原利达垃圾填埋场内,主要内容为建设1条生活垃圾处理量为600吨/天的生产线,配置1台600吨/天焚烧炉、1台中温中压余热锅炉、1套12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及相应的配套环保设施。项目预算总投资35988万元,采取PPP模式建设,建设资金全部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的建设运行,将彻底改变衡南县的城乡垃圾处理现状,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也为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实现衡南县生活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衡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通过核准批复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