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中国水业集团附属公司新中水与深圳市家家分类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垃圾分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8月14日,中国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业集团”)附属公司——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中水”)与深圳市家家分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家分类”)在新中水深圳营运总部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水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岳辉、中国水业集团副总裁兼新中水董事长邓宝城及中国水业集团副总裁兼新中水副董事长刘伟青等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合作伙伴介绍

image.png

图|签约现场

深圳市家家分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人类生活环境综合提升,以易腐/厨余/餐厨/果蔬垃圾处理技术创新为导向,以城市垃圾源头分类及厨余垃圾就地处理为基础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智慧化服务提供商,该公司配套设备研发生产、智能溯源管理平台、销售及运营、投资建设等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

合作前景展望

image.png

图|双方领导合影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以此为契机,在充分沟通,相互信任的基础上,此次签约标志着水业集团与家家分类战略合作的全面启动,是我司现有环保业务板块的有效补充,将有助于我司生活垃圾前端分类与源头处理业务在国内的全面布局。按照协议,双方将认真依据国家关于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按照“无废城市”建设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共同推动城乡有机固废处理基础设施完善,推进有机固废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形成绿色发展模式和生活理念,为创建“无废城市”高质量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中国水业集团附属公司新中水与深圳市家家分类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垃圾分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