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全省领先!金牛环保一危废项目将投产

8月14日,当阳金牛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牛环保”)一期工程进入自动化控制安装阶段。10月,这个全省领先的废旧矿物油再生循环利用项目将正式投产。

8月14日上午,骄阳似火。当阳金桥工业园金牛环保一期工地上,30多名工人正在铺设电缆。从3月16日复工,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主要消化当阳市及周边地区陶瓷、化工、建材等企业的全部废油,将极大缓解宜昌乃至湖北危险废物集中处置压力。这也是湖北省为补生态环境补短板三年内拟实施项目419个中的一个。

项目总经理吴闰丁介绍,一期项目2019年5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10月即将顺利投产。建成后将具备年处置12万吨废旧矿物油能力,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2亿元,上缴税收15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个左右。

在疫情影响下,项目建设能有如此进度,吴闰丁表示,这和当地政府的贴身服务分不开。

项目规划图做好后,拿到现场一看,厂区正大门有一根电线杆。怎么办?厂方准备 “大门往右边挪一挪”。企业对口服务专班人员得知,主动找到了供电部门。几天后,电线杆就被移走了,而且没收企业一分钱。

项目所在地位于当阳集中供暖区域,但集中供暖进度跟不上厂区建设需要,厂区的供热如何解决?在市长办公会上,厂方提出了这个问题。环保、市场监管等部门第一时间会同厂方评估、决策。一个月以内,厂区的供热锅炉就建好了。

疫情期间,政府为厂区留守人员送来了防疫物资,复工伊始,政府又送来了消毒物资和设备,还送来了相关税费减免的大红包,“一表清”补贴全部到位。吴闰丁说,他们的项目从福建起步,在四川、云南、江苏都有布局,但当阳这样的政府服务还是很少见。

当阳市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在今年5月召开的当阳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上,当阳市委书记张世敏强调,要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制度供给、做好政务服务的确定性,有效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因素,为推动经济行稳致远创造有利条件。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全省领先!金牛环保一危废项目将投产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