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非危固废 > 污泥 > 正文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一般固废固废污泥省内跨市转运的问题回复

获悉,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互动交流版块提到关于一般固废固废污泥省内跨市转运的问题,解答如下:

请问一般工业固废污泥省内跨市转移处置需要报哪个生态环境部门审核批准,还是报住建部门审核批准吗?还是由委托与被委托方直接签订处置合同,只要被委托方有合法处置的设施及在处理规模能力范围内就可以?

您好,现行法律法规暂未在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内设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省内跨市转移处置”许可事权。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2020年修订)第三十七条等相关规定完成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委托处置活动。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一般固废固废污泥省内跨市转运的问题回复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