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电环保2020年上半年净利7179.19万增长7% 加大项目实施和回款力度

8月10日,中电环保(300172)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7,165,889.05元,同比增长10.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791,917.46元,同比增长6.52%;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569,633,089.52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520,579,024.03元,较上年度末增长3.41%。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紧抓国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利契机,紧紧围绕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认真审时度势,科学组织生产经营,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保持了公司稳定健康的发展;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复工复产,保障稳定经营,并积极开拓市场、加大项目实施和回款力度、提升产业创新平台功能、提高设施运营效率和企业管理水平。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39,716.5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79.1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52%。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水环境治理(包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运营规模增长,污泥耦合处理业务增长,产业创新平台贡献收益;同时,本期计提的股权激励费用较去年同期降低。

资料显示,中电环保是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3+1):水务、固危废、烟气治理及产业创新平台,包括:工业水处理、城镇污水及水环境治理;固废危废、污泥耦合、餐厨垃圾处理及土壤修复;烟气及VOCs治理;高端装备及智慧环保等。为工业(包括电力、石化、冶金、煤矿、建材等)和城镇环保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研发设计、核心设备制造、装备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设施运维和项目投资(PPP、BOT)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中电环保2020年上半年净利7179.19万增长7% 加大项目实施和回款力度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