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河北黄骅市全力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预计明年5月交付使用!

8月5日,位于河北黄骅市羊二庄回族镇的省重点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面复工。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百日会战”和“安康杯”劳动竞赛活动的号召,全面掀起大干高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确保项目关键点施工任务如期完成。

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5月交付使用。受疫情影响,项目建设工期有所延误。项目复工复产后,各部门将密切配合,抢抓工期,建设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有利施工的黄金季节,采取错峰施工,有序完成各环节的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目前,项目厂房的主体结构已经大部分封顶,垃圾仓地下部分已建设完成,预计9月30日完成结构封顶;烟囱建设高度达到80米,已封顶结束;设备也在逐步安装中,预计10月10日达到水压试验的条件。

黄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经理肖伟民说:“目前我们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公司此次开展了“百日会战”及“安康杯”劳动竞赛,旨在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做到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目标紧密结合,有力有序、高效优质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实现年底具备联动调试的总体目标,回馈黄骅人民对我们的信任。”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河北黄骅市全力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预计明年5月交付使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