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山东河东区:首批太阳能广告垃圾箱投入使用

连日来,在河东区城市街头,首批新型太阳能广告垃圾方箱投入使用,和以往的垃圾箱相比,新型垃圾箱带有太阳能面板,可以收集太阳能为垃圾箱体上的广告灯箱提供晚间照明系统供电;同时垃圾收集箱上配备了USB充电装置,可以免费为市民提供USB接线充电服务,真正实现了城市管理的绿色环保化运营。

据了解,新型垃圾箱箱体设置的广告灯箱可以放置公益广告,也是创城舆论宣传工作户外媒体平台之一,此外太阳能面板的应用,更是减少了垃圾箱的后期维护成本,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

目前,首批30个太阳能垃圾收集方箱已经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待所有垃圾方箱安装到位后,将进一步提升全区城市形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山东河东区:首批太阳能广告垃圾箱投入使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