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广业集团石家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面投产

近日,广业集团下属冀粤公司举行石家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面投产仪式。项目三炉两机全面投产,实现了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为石家庄市乃至周边地区的城市发展和绿色循环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冀粤公司位于石家庄市元氏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00亩。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2019年12月16日,3#炉和1#机通过72+24h满负荷试运行。2020年1月21日,2#炉完成72+24h试运行。机组试运期间,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二噁英等指标全部达标。2020年7月29日,项目实现全面投产,2#机组正式移交生产。

未来,广业集团将进一步发挥项目在河北省的“桥头堡”作用,努力开拓一批餐厨垃圾处理、垃圾填埋、医废危废处理、供热供暖项目,为建设美丽河北、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作出贡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广业集团石家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面投产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