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来鹤调研督导抚顺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情况

8月3日,抚顺市委书记来鹤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西露天矿南邦地质灾害点,实地调研督导项目进展情况,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城市防汛工作。

在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来鹤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抚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城市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抚矿集团实现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相关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严格遵循“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理念,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精心打造技术领先、质量一流、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造福抚顺人民。相关城区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立足职能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在西露天矿千台山地质灾害监测点、抚顺地质灾害防治示范基地,来鹤通过展板、专业人员介绍,仔细了解西露天矿地质灾害分布、防治等情况。来鹤强调,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抚顺市发生旱涝急转、出现短时集中强降雨的可能性极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易发区、尾矿库、中小型水库的排查整治和监测预警,做深做实做细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要做好西露天矿周边地质灾害区摸排清理工作,全面掌握灾害区域内住户、企业情况,组织易受灾群众及时转移避险,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李宏德、田野、蒲信子参加调研督导、检查。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城市防汛、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来鹤调研督导抚顺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情况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