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永钢年处理25万吨含铁锌尘泥转底炉项目投产

7月10日,由上海二十冶承建的联峰钢铁年处理25万吨含铁锌尘泥综合利用项目(简称“永钢转底炉项目”)顺利投产,设备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得到业主的好评。

永钢转底炉项目位于张家港市南丰镇长安路南侧永联厂区19号门内原焦化项目位置。主要内容包括:配料混合系统、成球系统、转底炉系统、成品系统、烟气处理系统,配套公辅系统,电气及自动化系统,以及相关的环保、安全、消防设施等。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处理25万吨铁锌尘泥量,该区域也将成为全球铁锌尘泥资源示范作用的世界一流铁锌尘泥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区。

项目自2019年6月28日动土开始,就受到二十冶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紧盯关键节点,梳理工程进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按业主合同要求顺利投产,达到同类生产线最短施工工期的目标。

转底炉的成功投产,实现了用绿色环保的高效产能来置换低效产能的预期目标。二十冶将继续展现“冶金建设国家队”的优势,凭借自身总结提炼的转体炉专业施工技术,“以精品迎口碑”、“以现场赢市场”打造出绿色转体炉工程专业化建设特色品牌,扩大二十冶在转底炉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永钢年处理25万吨含铁锌尘泥转底炉项目投产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