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落户红古区 兰西城市群范围内工业废弃物将得到有效处置

日前,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红古区举行,据介绍,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处理危废量90万吨,将有效破解兰西城市群范围内工业废弃物处置难题。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由甘肃工企危服环保有限公司实施,在兰州市经济开发区红古园内规划850亩土地,为红古园区提供环保配套的同时辐射兰州及周边地区产废企业,实现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投资25亿元,达产后营业收入达50亿,年上缴税金5亿元。项目工程建设周期约20个月,预计于2022年1月前竣工,建设场地主要分为行政综合区、综合利用生产区、公辅设施区域、进场道路等。

该项目是红古区引进并加快建设国家级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基地的重大项目。近年来,红古区积极主动在兰西城市群建设、黄河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中定坐标、谋发展,以打造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为统揽,抢抓政策机遇,大力推进煤基循环、高端炭素、城市矿产等八大产业链条延伸拓展,发展壮大节能环保、资源循环、清洁能源等十大生态产业,循环经济和生态产业已成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引擎和重要支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落户红古区 兰西城市群范围内工业废弃物将得到有效处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