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的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基地项目落户抚顺县

5月19日,抚顺县人民政府?北京环卫集团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抚顺县政府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副市长朱光明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环卫集团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项目,是抚顺县2019年以来推进的重点招商项目。项目由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市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将利用石文再生资源产业园(二期),投资建设橡胶塑料裂解、分类垃圾资源化处置、孵化研发,以及符合园区规划的其他大宗固体废弃物处置及上下游关联产业项目,全力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环保设施齐全、生态环境优美、国内一流的静脉产业类生态工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800亩,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对我市提升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水平、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总投资10亿元的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基地项目落户抚顺县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