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重庆最大项目之一!众思润禾10万吨危废项目成功封顶

5月12日,重庆众思润禾10万吨工业固废处理项目在长寿区成功封顶。据了解,这是重庆市最大的工业危废处理项目之一。项目投运后,不仅能处理长寿经开区、长寿高新区的工业危废,而且还将面向全市承接跨区县环保业务。

据重庆众思润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云川介绍,众思润禾为金圆环保的控股子公司,金圆环保股份公司是以新材料、环保、建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水泥产能全国排名第22位,目前环保产业已投产项目10个,在建项目10个,总产能约180万吨。众思润禾长寿工业危废处理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30亩,在市生态环境局、长寿区政府、长寿经开区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开工以来克服了雨季以及疫情的影响,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项目提前封顶,预计年内投运。

蒋云川表示,相比传统工业固废“焚烧填埋处理”,众思润禾采取先进的“回转窑处置”方法,依托东方希望集团现有的两条5000t/d回转窑设施,开展水泥窑的协同处置工作。该技术能实现工业固废处置的“无害化、无残留”目标,且大幅提升处置效率和处置能力。目前,该公司正加强技术攻关,在处置工业固废的基础上,将新增过期药品等其他危险固废处置项目,助力重庆市生态环保建设。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重庆最大项目之一!众思润禾10万吨危废项目成功封顶

赞 (2)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