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阜康能源获危废资质……

近日,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康能源”)取得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颁发的《高沸物经营许可证》,经营规模每年2000吨,可持证收集、贮存、利用外单位产生的高沸物。

据了解,为提升聚氯乙烯树脂副产1,1-二氯乙烷装置运行效能,积极推广、利用新技术、新工艺集中处理高沸物,进一步提高装置利用率。阜康能源2019年三季度末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提交申请,申办《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用于接收其他氯碱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高沸物,并邀请自治区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对阜康能源聚氯乙烯树脂副产1,1-二氯乙烷项目进行现场专家评审。通过对处置工艺、处置能力、危险废物收集设施及突发环境应急预案备案等情况核实,该项目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经过专家评审后,阜康能源组织内部完成专家现场评审问题整改工作。近日,阜康能源《高沸物经营许可证》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网上公示后,最终获得环保部门发证。

阜康能源总经理助理、安全环保处处长苟华超说,后续阜康能源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项目环保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为接收外部高沸物利用做好各项准备,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高度统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阜康能源获危废资质……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