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13.8万吨!洛阳中联水泥窑处置危废项目计划10月投产

塔吊耸立、长臂挥舞,机器轰鸣、工人忙碌,各组施工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正在进行施工,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这是在洛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项目施工现场见到的一幕。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目前他们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昼夜施工、围绕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讲科学、不懈怠、创效益的工作目标,科学组织,倒排工期,确保工程进度稳步推进。

洛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项目,是安徽海中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在河南省投资兴建的首个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及固废危废的新型环保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于2020年3月9日开工奠基,计划10月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废弃物13.8万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13.8万吨!洛阳中联水泥窑处置危废项目计划10月投产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