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绿闽环保危废中心开工!

日前,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在区产业集聚区举行。

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负责人河南绿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忠勇,产业集聚区专用铁路项目负责人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胡锦华,三门峡甘山滑雪场旅游度假区项目负责人、河南云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照亮等参加开工活动。

河南绿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危废综合治理中心项目,符合国家发展循环经济与综合治理危险固体废弃物的省级区域规划,是陕州区产业集聚区乃至豫西地区大发展、快发展的补短板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设计年处理各种危险废弃物19万吨,计划2021年5月一期建成试车。项目建成后,将综合治理产业集聚区所有项目排放的危险废弃物,拉长产业集聚区招商发展链条,完善并补齐产业集聚区发展的基础功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总投资10亿元!绿闽环保危废中心开工!

赞 (6)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