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成都危废处置中心二期项目点火投运

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按照《成都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攻坚方案(2018-2020年)》的要求,在四川省、市、区生态环境部门的指导支持下,3月13日上午,成都兴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二期项目顺利点火投运,标志着该项目由建设期转入正式生产阶段。

四川省成都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二期项目新增危险废物处置能力达6.3万吨/年,其中焚烧处置能为3万吨/年,可对40种类别的危险废物进行有效处置。

随着该项目正式投运,成都兴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年危险废物处置能力将提升至9.56万吨/年,补齐了龙泉驿区危险废物处置“短板”,解决了龙泉驿区的危险废物处置难题,进一步夯实了绿色发展基础,也为全区工业企业的正常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成都危废处置中心二期项目点火投运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