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金隅为产废企业“减负”

2月20日,来自北京市多家医药企业的生产废弃物被封闭运输车运抵金隅红树林、生态岛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置。当天该企业正式执行最新的危险废弃物处置方案,预计将减轻产废企业负担1230万元。

为助力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和研发渠道通畅,减轻企业经济负担,同时更好帮扶北京高端产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金隅红树林、生态岛公司出台惠企措施,将北京市医疗机构,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大兴医药基地、丰台医药院内企业,本市医药研发、生产单位,医疗设备、防疫物资生产单位作为重点保障对象,在2020年2月20日至6月30日,按照不超过合同约定价格50%执行;而未与公司签订危废处置合同且有处置需求的相关企业也可执行上述标准。

疫情期间,公司对有危(固)废运输需求的客户,实行24小时上门服务,并制定“一企一策”应急预案,严格加强危险废物运输车辆及队伍管理,优先做好重点单位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初步测算,该项惠企措施涉及581家单位。

在京医药企业投入到医药研制中,公司则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即安全及时地转运医药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还对中芯国际、北京奔驰等单位产生的危险废物进行点对点清运。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24小时应急救援抢险活动。2月10日至12日,出动20多车次,对急需处理的83.46吨涉案假冒化学品进行了及时清理销毁,一方面消除了安全隐患,另一方面腾出了空间和库房,用于企业加工和储存酒精等消毒产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金隅为产废企业“减负”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