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检查督办12家医废处置中心

受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委托,日前,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黄宇带队,省市两级固废管理部门和环境监察执法相关负责人到长沙瀚洋等12家医废处置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办,确保医疗废物得到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全力以赴做好全省防控工作。

1月23日,省市两级固废管理部门和环境监察执法相关负责人到长沙瀚洋等12家医废处置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办。

疫情紧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迅速响应。按照厅党组部署,全省固废管理和环境监察执法部门严阵以待,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疗废物环境管理工作。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高度重视,邓立佳要求全省生态环境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医疗废物的收集、运送、贮存、处置的污染防治环境监管工作,防止疾病传播,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

特别对于各处置中心,在疫情期间,切实做好医疗废物收集、运送、贮存、处置工作,须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保证所有工作能正常运转,对医疗废物的收集处置及时到位,不能有任何耽误;加强和医院,特别是定点医疗机构的联系和沟通,重要情况、紧急情况须及时向省生态环境厅、省卫健委等部门通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检查督办12家医废处置中心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