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1580平方米!嘉兴首个!小微产废企业危废统一收集平台正式建立!

记者从嘉源集团获悉,该集团所属嘉兴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与嘉兴市兆晟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在嘉善县开展小微产废企业危险废物统一收集工作。这标志着嘉兴市首个小微产废企业危险废物统一收集平台正式建立,即将投入运营。

据介绍,双方成立了合作运营公司——嘉兴市月河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将在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方面共同努力,服务好企事业产废单位,解决好企业危废出路问题。同时,严守环保、安全经营服务底线,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打造成危险废物处置领域小微企业收集运营平台的标杆,为嘉善县和嘉兴市生态环境质量再提升贡献力量。

据了解,嘉善小微产废企业危险废物统一收集平台建设有危废贮存仓库1580平方米,能够收集、贮存和转移各类危险废物5万吨/年(含3万吨铅酸蓄电池);收集、转移各类危险废物2000吨/年(只转移,不贮存);收集、转移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10万吨/年。平台的设立和运营,将进一步规范嘉善县小、散、乱企业的环保治理工作,有效解决嘉善县小微产废企业的危险废物收集难、处置难、监管难的问题,进一步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状况。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1580平方米!嘉兴首个!小微产废企业危废统一收集平台正式建立!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