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20万吨/年!雅居乐环保签约内蒙10.2亿元危废项目!

1月4日,科左中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张海明带领旗政府副旗长孙柏生及旗政府办公室、综合执法局、工信局、区域经济合作中心、宝龙山工业园区等部门负责人赴河北省秦皇岛市雅居乐环保集团、三益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徐山口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对接。并与雅居乐环保集团签订了工业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合作协议。雅居乐环保集团董事李海生、投资部总经理任子中、建设部总经理卢新周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张海明表示,科左中旗区位、交通、政策等优势明显,宝龙山工业园区符合精细化工企业入驻条件,是雅居乐环保集团投资的理想选择。李海生表示,雅居乐环保集团在工业危险废物处置工艺、技术等方面位居行业前列,有能力有信心完成好工业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近期将赴科左中旗进行深入考察对接。

工业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总投资10.2亿元,选址在宝龙山工业园区,占地约300亩。总体规划危险废物处理规模为20万吨/年。拟建设年处理能力4.5万吨的车间(其中:危险废物4.08万吨/年,医疗废物0.42万吨/年);建设年处理能力2万吨的物化车间;新建3万吨/年废油综合利用车间,新建0.5万吨/年的废弃包装物清洗车间;建设填埋能力10万吨/年、约240万立方米的危险废物填埋场。项目建成投产达效后,年产值约2.1亿元,上缴税金2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约240人。

雅居乐环保集团是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领先的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和美丽中国的行动者,致力于为城市和乡镇提供系统级的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聚焦生态产业园、固废处理、智慧水务、环境修复四大领域,拥有数十家业内知名的子公司,下属项目遍布华东、山东、京津冀、华中、华南、西部、广西、海南八大区域。截止目前,在固废处理的细分领域——危废处理上,集团拥有超350万吨/年的危废处理资质和1800万立方米的安全填埋场库容,位居行业前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20万吨/年!雅居乐环保签约内蒙10.2亿元危废项目!

赞 (2)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