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18.78万方!陕西环保集团子公司安全填埋场二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陕西环保集团子公司旗下陕西省危废处置中心邀请礼泉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礼泉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对安全填埋场二期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详细听取了建设、地勘、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并按照安全填埋场建设要求赴项目现场对相关设施进行了仔细查验。经过审查核对,验收组一致同意省危废处置中心安全填埋场二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安全填埋场二期项目位于安全填埋场一期项目南侧,设计总库容18.78万m3, 设计有效库容18万m3,可使用年段18年。该项目投入运行后,预计年填埋处置总量13333t/a,日填埋处置量40t/d。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公司稳定运行和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陕西省危险废物安全无害化处置工作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18.78万方!陕西环保集团子公司安全填埋场二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