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北京顺义:出动1260人次,专盯危废 2020年加大力度

按照《2019 年北京市生态环境执法重点工作》的部署,结合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标准,顺义区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4月起开展了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转移、处置和倾倒危险废物的环境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1260人次,检查危险废物产生单位630家次,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企业108家,立案94起,处罚金额164万元。

目前,顺义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仍然面临少数危废产生企业环境安全意识不高的问题,对未按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求完善危险废物管理制度、危险废物应急预案等问题的查处力度仍需加强。

2020年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持续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危险废物管理,建立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情况日常检查制度和危险废物全过程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综合考核,督促企业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进行自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北京顺义:出动1260人次,专盯危废 2020年加大力度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