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总投资8000万!宁夏亿能固废危废无害化项目投产

日前,宁夏亿能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开发有限公司200万台电子废弃物拆解技改扩建项目已投入生产,达产后将具备年拆解电子废弃物200万台、无害化处理废弃荧光灯管1500吨的能力,预计年产值将达1.9亿元,年缴税金570万元。

宁夏亿能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开发有限公司200万台电子废弃物拆解技改扩建项目位于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再生资源产业区块A区,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总投资8008万元,2019年计划投资3000万元。

该项目已建成大家电拆解联合厂房、小家电拆解联合厂房、线路板拆解厂房、危废库、综合服务楼及附属配套用房等,并在生产工艺方面进行了改进,主要对现有100万台电子废弃物拆解生产线进行了扩能技改,建设了年拆解75万台废旧电视机拆解线1条、30万台废旧电脑拆解线1条、15万台废旧冰箱拆解线1条、15万台废旧空调拆解线1条、40万台废旧洗衣机拆解线1条,新采购了年拆解30万台废旧冰箱拆解线1条、年处理1500吨废弃荧光灯管处理生产线1条。目前,由于生产任务重,公司缺乏熟练工人,有就业意向的人员可以到企业应聘、就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总投资8000万!宁夏亿能固废危废无害化项目投产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