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实践探索·危废产业论坛 “无废城市”建设 要全面布局打持久战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昨日下午,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实践探索·危废产业”分论坛在武当国际酒店举行。

“实践探索·危废产业”分论坛的主题是“危废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与会专家围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解读,对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相关政策与技术、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

部分嘉宾发言摘要

刘国正(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咨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必须利用“无废城市”的建设来助推生态文明。

程春明【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去年,国家已发布多条危险废物管理相关政策,希望这些政策尽快落地。

常纪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2019年1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方案》对我国“无废城市”的推进有重要作用。《方案》实施必须要坚持科学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试点城市建设必须坚持系统论,全面布局,应当打持久战。在建设试点时,应坚持安全第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实践探索·危废产业论坛 “无废城市”建设 要全面布局打持久战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