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1亿元10万吨!河北邯郸新峰水泥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开工

日前,邯郸市2019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其中武安市新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物项目正式动工。

据悉,该项目由武安市新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新峰公司厂区内,总投资1.02亿元,占地40亩,利用新峰公司两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危废物协同处置系统,主要建设危废储存、输送、处理、半固态废物转运及处置系统,建成后年处理危险废弃物能力10万吨,年产值约2.57亿元,利润5300万元,税收1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70人。

该项目充分利用水泥窑高温、碱性环境等一系列特点,吸收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气体,固化重金属,最终使固体废物得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1亿元10万吨!河北邯郸新峰水泥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开工

赞 (2)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