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太原市常务副市长王立刚调研西山华通水泥固危废综合利用项目

10月15日,太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刚一行到西山华通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固危废综合利用项目,古交市委书记翟永清,古交市长、市委副书记刘锦春陪同。
  西山水泥厂、西山华通水泥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砂石骨料、干混砂浆项目和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的进展及发展前景。

0402.jpg

王立刚指出,企业发展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他说,固危废综合利用的两个项目要坚持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基本原则,在处理固危废保护环境的同时,要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他要求古交市政府做好企业坚实后盾,为符合绿色发展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推进优质项目建设,为古交市环境治理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太原市常务副市长王立刚调研西山华通水泥固危废综合利用项目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