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3.5亿元!海螺创业再签两个危废项目

日前,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与繁昌县政府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约定,未来两年内,中国海创控股将依靠自身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根据繁昌县产业发展需求和要素资源供给情况,在繁昌境内投资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高起点、高规格建设现代物流、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服务等产业项目。
本次签约的当天,芜湖海螺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项目、利用荻港海螺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也同时签约。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由中国海创控股公司运用其在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业固废危废处置领域的核心技术,综合利用并处置飞灰和固废,实现环境和效益双提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3.5亿元!海螺创业再签两个危废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