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我市深入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国家和省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我市聚焦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认真组织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围绕1公里、5公里、15公里(“1515”)三道防线和“禁新建、减存量、关污源、进园区、建新绿、纳统管、强机制”七项举措,重点开展入河排污口、工业污染、劣Ⅴ类水体、城镇污水垃圾、固废危废、船舶码头污染和岸线、农业面源污染、自然保护区等8个集中整治。

截至目前,省环委办及市级排查、交办32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中,我市已完成整改25个,剩余7个正在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加快推进。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涉及我市8个问题,已完成5个,剩余3个问题在整改;交办的165件信访件已办结164件,剩余1件在整改。2018年“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涉及我市7个问题,方案已制定,问题整改有序推进;交办的186件信访件已办结177件,剩余9件在整改。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配合做好这次督察工作,认真落实督察组的督察反馈意见,坚决推进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以这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继续深化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保护好滁州的绿水青山。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我市深入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