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内蒙古 > 正文

盟生态环境局督查考核组对西乌旗重点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开展评定考核工作

近日,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派出检查工作组深入西乌旗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内蒙古兴安铜锌冶炼有限公司、白音华煤电有限公司、锡林郭勒盟银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4家重点危险废物产生企业及西乌旗洁源废旧资源回收有限公司1家经营企业,对2019年西乌旗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考核。

检查组逐条对照《工业危险废物产生、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指标及抽查表》中的各项考核内容进行了综合评定。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对企业的管理计划和台账、系统申报和转移、标识标牌设置及环境应急演练、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全部通过了检查组的考核。同时,针对检查中部分企业存在的档案资料不完善、贮存场所不符合建设标准要求等问题,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要求逐项进行认真整改,并要求西乌旗分局进一步推进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完善环保相关手续及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盟生态环境局督查考核组对西乌旗重点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开展评定考核工作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