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调研四川省危险废物管理“三个能力”建设情况

8月14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孙绍锋处长到四川省调研危险废物管理 “三个能力”建设情况。固体处、固管中心、环科院,成都、自贡、攀枝花、绵阳、遂宁、南充等6个市生态环境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绍锋介绍了生态环境部在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防控三个能力建设方面的工作安排,并就《提升“三个能力”建设工作方案》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固体处处长于伟安汇报了全省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四川省《关于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编制情况。同时就加大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建设项目资金保障力度、科学优化《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调整《医疗废物分类目录》等内容提出了建议,并恳请国家将四川纳入危险废物“先行先试,创新管理”模式试点范围。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危险废物分类分级管理、信息化监管手段、危险废物属性鉴别、小微企业危险废物贮存和收集、危险废物强制险投保范围等问题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调研四川省危险废物管理“三个能力”建设情况

赞 (3)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