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浑源县召开社会源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污染专项整治会

8月16日,浑源县召开社会源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污染专项整治会。

会议宣读了《浑源县社会源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污染整治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社会源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排查对象和整治目标、整治重点,采取分行业、分区域、分阶段、分重点等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展开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辖区废矿物油的产生数量、分布、贮存和利用处置去向等情况。要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以及自媒体力量,开展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环境健康危害教育,广泛宣传危险废物管理相关政策。要建立有奖举报机制,鼓励公众通过“12369”环保举报热线、信函、电子邮件、政府网站、微信平台等途径,对非法贮存、收集、非法加工废矿物油等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浑源分局、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部门联合开展,对县域范围内的废矿物油社会源产生单位及产生危废的其它企事业单位进行整治。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浑源县召开社会源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污染专项整治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