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山西昌灏建材拟建万吨水泥窑6万吨危险废物项目

近日,据危废中国网获悉,山西昌灏建材有限公司拟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建设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山西昌灏建材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公司将拟依托其现有的2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水泥窑年协同处置6万吨危险废物项目(194t/d,工作时间以310d计算,危险废物年处置总量:6万t/a),处置类别包含《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全部固态危险废物。潞城市发展和改革局于2018年12月以潞发改备案(2018)222号文件予以备案。

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新建危废贮存库和预处理厂房、处置输送系统及相应的配套设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山西昌灏建材拟建万吨水泥窑6万吨危险废物项目

赞 (2)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