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原创 | 目标100万吨野心勃勃!诺客环境再建10万吨危废项目……

近日,据危废中国网获悉,宁波诺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贵州诺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三岔镇红星村投资13163.37 万元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项目将利用遵义砺锋水泥有限公司(原遵义三岔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现有一条4600t/d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危险废物。

据危废中国了解,该项目将建设包括危险废物联合处置车间、危险废物储存库、液态废物处理车间、污泥泵车间、皮带机廊道及投料装置、分析化验室等多项内容,建设完成后,将具备10万吨危废处置能力。

诺客环境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水泥窑危废协同处置业务。公司集项目咨询、设计、建设、投资、运营为一体,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与中建材、华润、亚泰集团等知名水泥集团达成了合作,形成近100万吨/年处置能力的储备项目池。今年1月诺客环境曾宣布获得2.5亿元融资,投资方为中美绿色基金和中航信托,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

不过据危废中国网了解,诺客环境本身并没有经营水泥业务,旗下也没有水泥企业。

按照诺客环境的规划,四年之后诺客环境的危废处置产能将接近100万吨/年,打造引领行业发展的综合性危废管理平台,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规范化、规模化发展,雄心可见不一般。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原创 | 目标100万吨野心勃勃!诺客环境再建10万吨危废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