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全国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危险废物经营单位 实验室操作技能大赛启动

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工业固废与危废处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经营单位实验室操作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已经启动,报名工作即日开始,热情欢迎业内同仁关注此次大赛的各项工作,并积极参加此次大赛。

今年“大赛”的主题是“技能竞赛∙勇争第一”,采取网络基础知识答题+现场实操比赛的形式。力图通过“大赛”的方式,深入贯彻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规范发展、安全管理理念,提高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实验室能力建设,提升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实验室操作人技能和水平,实现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持续稳健发展,达到为行业发现人才、培训人才、促进人才成长的平台。

据了解,今年的大赛,是在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经营单位实验室操作技能大赛”的基础上,响应业内呼声而举办的。在去年成功举办“大赛”的基础上,为了满足行业发展需要,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工业固废与危废处理专业委员会联合相关单位牵头编制的社会团体标准《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经营单位实验室建设指南》也在进展编制中,敬请业内同仁关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第二届全国危险废物经营单位 实验室操作技能大赛启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