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又一家金隅企业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日前,天津金隅振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取得天津市生态环境局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为:TJHW025。

核准经营的危险废物类别包括《国家危险废物名录》8大类危险废物,核准经营规模17000吨/年。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取得是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

作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天津金隅振兴环保科技有限公以了家领导人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将持续围绕“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赤诚初心,切实担起“引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庄严使命,积极践行“城市净化器、政府好帮手”的国企责任,充分发挥环保科技优势,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持续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更好地守护碧水蓝天净土。

天津金隅振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原天津振兴水泥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市北辰经济开发区,占地5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57944万元,是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年水泥生产能力230万吨,是天津市带回转窑、具备完整生产线的水泥生产和环保服务企业。

公司生产的“正通”牌水泥从52.5到32.5、从普通硅酸盐水泥到特种水泥共10余个品种,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生产定制水泥。

公司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的研发,实现水泥企业向环保产业的转型。成功建成了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泥、固体废弃物、液体废弃物、可燃废弃物以及水泥窑专门处置污染土等“五大废弃物处置系统”,可以接收处置危险废弃物和医疗垃圾以外的多种废弃物。

公司以“做强做优水泥产业,做强做大环保产业,带动振兴转型发展进入快车道”为目标,努力建设成为城市共生体,奠定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又一家金隅企业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