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杰夏环保宁夏最大危废处置中心即将开工!

据悉,杰夏集团继成功在江苏、安徽、浙江等长江三角地区打造工业废弃物处置工程后,正式进军我国宁夏自治区!

由安徽上峰杰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夏明峰萌城建材有限公司一起合作组建的危险废弃物处置及安全填埋场项目,规模8.8万吨/年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8万吨/年工业油泥综合利用处置、120万立方危险废物填埋场 ,该项目属宁夏自治区2019年开工的100个重点工业建设项目。

项目2018年9月29日取得环评批复,目前正在设计阶段,预计2019年7月底八月初开工建设,2020年上半年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后,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集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油泥综合利用处置、危险废弃物填埋为一体的综合规模最大最全的处置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杰夏环保宁夏最大危废处置中心即将开工!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