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天津静海区强化危废精细化管理

一是实施废酸、污泥精细化管理。实行“一企一档”,各废酸、污泥产生单位严格实行台账周报制度,每周将废酸、污泥统计台账报送乡镇、园区,经核实签字后报区生态环境局。

二是继续做好大邱庄污泥处置中心环境监管。制定《静海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对大邱庄污泥处置中心加强环境监管的工作方案》,处置中心每周上报处置台账。截至2019年6月10日,大邱庄污泥处置中心共收储污泥11.6万吨,自环评批复投入生产至今共处置污泥约3.3万吨,目前暂存污泥约8.3万吨。

三是推动开展规范化管理。组织全区涉酸企业召开规范化管理推动会,开展危险废物考核工作,2018年全年累计考核涉危险废物单位69家,督促企业对危废规范贮存、详细记录台账。

四是规范危险废物跨省转移。严格执行跨省转移申报制度,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跨省转移。2018年至今,已为52家企业出具危险废物跨省转移批复。

五是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共检查企业384家次,出动执法人员778人次,未发现危险废物重大环境安全隐患问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天津静海区强化危废精细化管理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