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三亚部署危废专项执法 将督办涉危废企业立即自查并整改

日前,海南省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危险废物专项执法培训暨环境法律知识进企业培训会,动员部署2019年危险废物专项执法工作。

来自三亚辖区内的危险废物经营企业、汽车维修企业、制药企业、医疗企业、学校、检测、疾控中心等设置实验室的企事业单位500多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三亚市相关危废企业应认清形势、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切实负起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生态环境部门要负起全面监督管理责任,力争将三亚创建成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和“无废城市”。

“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通过一次比较全面、系统的关于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培训,让相关企业对危险废物的管理做到有认识、有作为、有效果。”三亚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曹望成说,培训结束后将督办涉危废企业立即自查并整改,使其进入规范化管理轨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三亚部署危废专项执法 将督办涉危废企业立即自查并整改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