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上海 > 正文

2019国际固体废弃物峰会

随着国家在政策上的加码以及环境治理全面化、精细化发展,固废处理成为我国环保行业中增速最快的行业之一,备受资本市场的关注与青睐。垃圾焚烧发电快速增长,危废处理、工业固废治理、餐厨/建筑垃圾处理得到重视,生活垃圾市场由城市拓展至农村。无论是固废处理设备制造为主的上游,还是包括固废处理工程和处理设施运营在内的中游,以及废弃物资源回收循环利用在内的下游,在未来五年,对市场热度仍会维持持续增长态势,固废行业治理需求将进一步释放。

为配合国家固废管理工作,帮助国内相关企业抓住中国固废处理领域在“新常态”中的发展机遇,推动固废处理、运营管理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促进国内外先进企业在固废处理技术、运营管理模式、设备创新方面的交流,2019国际固体废弃物峰会将于2019年6月12-14日在上海召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2019国际固体废弃物峰会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