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江门市工信局对华新水泥(恩平)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固废处置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5月23日上午,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专家组对恩平市华新水泥有限公司省级污染防治攻坚战一般工业固废处置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市科工商务局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着力推进恩平市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建设,积极推荐华新水泥(恩平)有限公司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申报省级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项目库。该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是省、江门和恩平市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项目采用世界先进的水泥回转窑协同处置技术,该技术具有处置安全彻底、无残留、环保领先等技术优势,各种固体废弃物在1450℃高温的水泥窑内参与熟料煅烧,被彻底分解,重金属被固化在熟料中,实现无害化、资源化处置。

按照项目评审程序,企业负责人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进行汇报。目前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项目部负责项目建设,已筹措了项目建设所需要的全部资金。项目总投资4251.74万元,其中建筑工程投资额为3611.75万元,工程其他费用为639.99万元。项目建成后,每年将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废20万吨,实现变废为宝资源化综合利用。

经过听取企业汇报、专家提问、现场考察、闭门打分和出具意见等环节,专家组一致同意推荐华新水泥(恩平)有限公司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申报省级污染防治攻坚战一般工业固废处置专项资金项目库。

现场考察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

现场考察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

项目评审会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江门市工信局对华新水泥(恩平)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固废处置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