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生态祁阳建设项目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签约现场

    5月8日上午,湖南祁阳县与航天凯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生态祁阳建设项目框架协议合作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县领导陈小平、邓晓阳、郑增啟、陈莉、唐明生等参加签约仪式。

为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发展资源循环利用和文旅产业,建设生态祁阳,祁阳县人民政府与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发展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合作。签约成功后,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县进行整体生态规划,结合乡镇生活污水、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生态厕所革命、城乡垃圾处置、固度危废处置等项目进行整体包装、入库;该公司还将负责投资和引进行业一流的专家团队和经济实力雄厚、技术装备先进的企业,协助县正在开展的生态环境整治项目,计划在三年内逐步做好全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生态厕所革命、城乡垃圾处置、固废危废处置等项目,同时依托技术优势、行业经验及资源优势,为祁阳城市生态环境治理提供全产业链的系统解决方案。

周新辉在签约仪式上指出,近年来,祁阳县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全局性、战略性的大事来抓,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县环境质量明显改善、逐年向好。此次签约的生态祁阳建设项目,符合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主题,符合祁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对于补齐县生态环境建设短板,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社具有重要意义。

周新辉强调,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双方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我们期待航天凯天环保公司认真履行合同协议,积极开展各项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同道相合,同行相顾。我们也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地在祁阳投资兴业、落地生根。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生态祁阳建设项目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